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Our love ♥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的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们快乐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D
其实我也很好
=)
Today ,
November 21 ,
4month ♥ ,
:) .
Boy , 4month of us ,
i loveyou ♥ .
祝福我吧 ,
=) .
属于我的幸福,
不让任何人抢走。

9 comments:

  1. 你好 !!
    我很好 ~~ xP

    希望你们可以一起走到 forever 哦~~
    hangfukk oways ~
    ^0^

    ReplyDelete
  2. WOW .
    saya sangat baik too x)

    be happy yah .
    yaya .
    no ppl will rampas your 幸福 xD

    ReplyDelete
  3. cheh!
    你好的话。。
    没有人不好了~~
    wakkakak

    ReplyDelete
  4. 你这样子讲我
    TT

    很伤心了咯 :[

    ReplyDelete
  5. aiyo~~~
    我说你好的话。。然后没有人好了。。
    是因为。。。你的好感染了全世界人。。连坏人都给你感染。。变好了哦

    ReplyDelete
  6. anyeong ^^
    mean 你好!!
    sweet sweet love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踪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