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 16112009

今天 。
好温暖 好开心 好幸福
happy day

x)

大家笑容都很灿烂
哈哈
今天哦,最后一天了
我的2礼吖
我会想你 (:
谢谢大家给我的
鼓励,支持,安慰,关心,欢乐等

我的回忆很多也很深 =)
我会怀念的

i do miss everyone :]

也很谢谢各位老师啦
好才没有辜负老师的期望
我的自愿是医生 XD
有点认真啦 --

不要笑我 >"<

看看照片吧
我们总是在一块
=D

2LI , iloveyou
maks <3


佳雯* 她的笑容好可爱 =D
耀新* 电脑室暗暗的~晴* I know we are cute x]
慈圆* 好像要下雨了 --
27,38,49* us(:
Ivy & Qing* BULLY BULLY!!! XD
亦欣* 我好喜欢她 :D 婉洁* 我们的第二名! =)
各鸣* apa pose la lu? --
慧琳* 我们升级哦 XD 各鸣* again >"< 耀新* 我们的成绩册=)
家进* kacau me take pic--
思燕,咏仪* 3GIRL :D

燕* 她有点不舒服 :[ 仪* 可爱的小女孩 =D佳莹* my girl :D
家沛* 他的牙齿很white xD
小叮咚* 她并不大 x]

雪晴* 我要戴你的眼镜 x]

万丰* 阳光把我们edit了 :] DEAR* i do love you(:


  • good luck to who's prepare for tomorrow exam
  • JIAYOUS!!!!!! =D



-will be continue XD *next post ba(:

9 comments:

  1. soli ><
    i so ugly TT
    fuyoh~so sweet

    ReplyDelete
  2. ILoveYou u all =D

    cantik sangat!!
    no ugly la ==

    ReplyDelete
  3. 我没有跟你拍过照叻..
    都不懂以后还有没有这个机会
    x)

    ReplyDelete
  4. of coz cantik la
    saya de worr.
    =b


    sopo.>"<
    sure got chance d!!!!!!

    ReplyDelete
  5. happy?
    don think so

    ReplyDelete
  6. happy a ,
    why say like that one? ):

    ReplyDelete
  7. yaaz.
    i put jor 2li de picha in 2li de blog~
    go c niah.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踪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