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My Little 2Li ._.

MyLittle2Li ♥
x]

i wont be found again of 2Li :[
i'll miss you all ya..

一年,好快了
我有点把握不住
有时候, 我会觉得生活有点 空
空虚
一秒 一分 一时 一天 一周 一月 一年
那么得快



我如何把持?
每天都在虚度光阴

还差点留级
what the.. ==
真堕落
世界真的变了

我的2礼啊
我爱你哦 XD
不要太感动啦~~~

2礼 ; 2礼
2礼吖,
我再也听不到老师的声音
再也看不到莉敏她们的疯癫
再也不能和晴和ivy 38
再也感觉不到那气氛
再也听不到淑雯那可爱的声音
再也没有俊彦他们的作弄
再也没有和耀新他们哈拉
再也不在我的座位
再也不是2礼


但,
我曾经拥有
这喜悦 永远都在我心里

谢谢
谢谢老师的教导
谢谢同学的互相扶持
谢谢曾经帮过我的朋友
谢谢给我有快乐的回忆
谢谢陪伴让我不孤独
谢谢每一位
(:

我有够不舍得 :[
晴,ivy
你们吖。 真是的
但请不要停止你们的38 ==
我们很配合 x]
我会想念我们的体育节
ivy 真鸟 --
我们一起热身,打排球篮球,跑步,聊天
俊彦,耀新
你们啊==
有时很生气下的咯
很喜欢一直弄人家 , seii ye ><
但是谢谢你们啦
有时还会关心下的
也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D
各鸣
你!!!!
也是seii ye ==
每次打我,还以为很厉害酱
我也很厉害打你 XD
也谢谢你啦,帮了我很多
蛮好人的
请继续你的自恋啦--
松汉
有时你很傻一下的==
又很喜欢惹我
!!!
但你也很好人的
帮我找老师,拿东西,画画
谢谢啊

2009 2礼 ; 小小回忆*
i 2Li
09`

9 comments:

留下你的踪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