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Me and my life ♥

我终于更新了我的部落,可怜的部落
六个月都没有开过你 ==
哈哈

半年了,发生了许多事情
我也结识了一群朋友,相处久了其实初三德并不那么的糟
大家都很爱闹,很爱搞气氛
初三生活并不乏味 :D


七月了,如果是对于以前的我
我并不那么在乎考试或成绩,也许是长大了吧
初三的确是成熟了,我不小了
我听老师的话了,不闹了
我们大家都变了,读书了


七月平测月考,八月PMR预试,九月UCE预试,十月十一正式考试。
忙,力不从心 ):



好啦,不要再扫兴了
上传一些照片吧。


初三德 superstar,梁洧光新专辑
Top 14th Hitz 2010, woo ! ==

outing :)

shao wee & me (:


last,
LBK and me ! :D
\
too long din't have updated blog huh ,
don't know what can I post it on , simple update la
maybe long time I wouldn't come back
busy! :(

1 comment:

  1. wooi. 6 months le leh.
    finally u remember u hve a blog huh.
    haha
    jiayouss weih x)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踪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