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im just girl , don't think that im so strong

好啦,看在你们的份上
blog la xDD

很想 blogging , 但没话题 .
sien la babe , 但我做不了什么

平安夜 , 我很平安 8D

Merry Christmas , 圣诞快乐 :D
虽然没有得到什么礼物,但也不错啦
也没什么气氛 , 但起码我还可以看见几颗圣诞树
圣诞树下的礼物是空的
我很伤心难过 )):

我放在家里的圣诞袜, 竟然没有礼物
我更失望,没办法
我自己就放了一份小礼物进去 --
Mr. Santa , where my present? TT

还有5天 2009 就过完,圆满结束
可惜还是有些可惜的事,
I will cheer you up ;)

很多是不能如我心意, 我控制不了啦

再过9天就 04.01.2010
哈哈, 2010 写得很不习惯
也开学了的 , 虽然我很爱去学校

但,
明年3德涡
argh , 我很无奈
世界就是如此的无奈嘛 ):
泳仪和子豪而已
yer . --

i surpose go to 3min or 3jing , fu.k
SADNESS , how?
HI . =D


无能为力 , 我很累了
除了算,我还能怎样?

tomorrow i will go to Langkawi , and back on 29th

Bye .

3 comments:

留下你的踪迹.XD